【白五】

by: @Hebe_Jiang

看了一天双花和林方突然就很想撸白五。(这到底什么逻辑啊。)

写作BGM是日语歌《花冠》灵感也随之有些中二天哪我居然也会有听日语歌的一天

——我深爱的人啊,至少在向我挥刀斩下之时,睁开双眼,看清我飞灰湮灭的瞬间。

Cross终于退无可退。

通讯器的声音被扑面而来的热浪而震慑得扭曲了音调:“最佳狙击点,请求射击,长官。”

“你们不明白我的指令吗?我要他活着,我要活着的实验体。”Byer的声音在被温热了的风中同样地震颤。他继续举着手枪稳定地向着热源前方渺小的人影逼近。

“你没有地方可逃了。”这句话是说给Cross听的。

金发特工的身后是属于实验大楼的火海,由他引起,也截断了他自己的后路。而穿着黑色劲装隐没在暗夜中的特工们也已全部就位。

Byer是这个场景中唯一的冷静颜色。他一如既往地穿着衬衫,袖口被仔细卷到手肘处,他夹杂着银色的头发被风吹乱,但身体的其他部分却如同从模具中取出那般完美无缺。

Cross转头看了一眼身后冲天的火焰,又扭过头缓缓扫视着那些举枪对着他的特工和眼前他曾经的长官。

他本该慌乱,如同Kenneth第一次测试那般无依无靠时。

但他却抬眼看向眼前同样举着手枪的Byer展开一个属于Outcome 5的微笑。

Byer身躯一震。他回想起那人在第一次以五号特工的身份完成任务时同样带着些狡黠意味的微笑。

[Sir,你看,我是不是破了记录?]

Cross把手中枪的子弹尽数卸下,弹夹落在地上,尽管有着火焰吞噬空气的声音几近震耳欲聋,但子弹滚落弹开的声音仍旧清而响亮。

金发特工把手枪抛向身后,没有费心去看那个黑色的物件如何被鲜红侵蚀,他背着光,与黑夜一样颜色的双眸紧紧地盯着眼前的男人。

Byer慌了。

他没想到Cross计划中的最后一步显得如此决绝。

[这不是你的做法,Cross,你说过你热爱这个世界,你说过你会竭尽全力活下去。]

“Sir,你瞧,我突然改变主意了。”Cross笑着大声地吼叫。有什么晶莹透亮的东西从他的眼角滑下,Byer不太确定那是什么,因为Cross的发尖也有汗水坠落。

“我愿意在你面前把你所创造毁灭。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

Byer冰冷的蓝眸被火光染红,而漫天炽烈中,是一个金色的剪影,这一幕将从此烙印于他的脑海中,烙印在Byer辗转的夜晚里。

然后是Cross流畅的手臂张开,如同瘠薄长空之上的雄鹰。火舌毫不畏惧地窜上天际。

而Cross毫不畏惧地向后倒下,脸上挂着比阳光还要绚烂百倍的微笑。

“No more, Sir.”

他坠入火海,那头耀目的金发被烈焰吞噬,然后是冲天的火焰,把所有人都逼得连连后退,那个金发特工似乎驾驭着炽热腾空而起。

混乱的画面同样湮没了Byer吼出的悲鸣。
“Aaron——No——”

同样没人知道那天国家研究小组项目主管冰蓝瞳眸中浸润着却一直未能溢出的是什么液体。

* 出自《圣经·罗马书》6:23

2017-09-09  /  16热度  /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